Sunday, October 31, 2010

等, 不等?

已经尽了我的能力, 来挽回这分感情..

又哭了, 泪又掉了.. 我真的哭足了一个月.. 真的够了..
以前那开开心心的我, 去了那儿?
以前那潇洒的我, 已经死了吗?
为何为了一个这样的男孩, 哭得死去活来..
而他, 却享受着暧昧的生活..
我的天...

哭够了, 放开了, 收机也丢在一边不管了.. 永远也不会再期待他的信息..
但是.. 信息却进来了..

"你很傻, 你在哭, 我也是.. 我做决定了,我选择你. 给我时间忘记她好不好? 失去你, 比失去她还要痛吧? 跟你在一起, 我确实不能好好爱你, 因为她.. 我也很辛苦.. 我真的对不起.. "

这封信息, 有点惊喜..
为何, 决定做得这么快? 不过.. 有点欣慰..

但是, 有害怕.. 要相信吗? 要再给机会吗?

"很开心收到你的信息..但是,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想清楚了..还是一时的冲动..
我很怕再给你机会, 更怕你给我希望..我怕再次受伤..
我知道现在还不是你的最终答案, 你根本不需要忘了她, 因为我也不想你失去这个朋友..我只要求, 可以顾虑到我的感受, 避免暧昧关系..

因为就像你所说的.. 暧昧的感觉是美好的, 但会让人受伤..而且, 不能长久..
现在我反而希望你带她到云顶, 陪陪她, 好好享受你们在一起的时间.. 会很甜蜜的..

今年的圣诞节, 若你真的已定下心, 决定了我, 再来找我吧 ..我们不要再联络了, 因为不想你对我反感. 我会给你时间, 但不会久..

若有人问起你, 有没有女朋友, 就说没有吧.. "

我还是, 给他机会了..
我这样的决定, 是对的吗? 不过, 我不会再100% 的把我的心给他了.. 因为我也害怕受伤..

"其实你不是花心, 只是多了一个选择, 让你不知所措. . 你很开心, 有女孩喜欢你, 结果直到现在, 你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所以不经意的伤了我也还说自己没错.."

你的最后一封信息.. 说你知错了, 错在伤了我, 你会处理好..

突如其来的改变, 让我突然间不知所措..
等? 我才不那么傻..
不等? 很想他..

所以.. 一切顺其自然吧 .. 是你的, 始终会回来...

3 comments:

  1. Qi, 我也曾为了一个人断断续续哭了三年,很傻但没有办法控制。
    不要压抑,一切都会过去的。去做一切一切让你开心的事吧,
    我们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2. Really? Wow.. you very keng in hiding also wo.. Then did you try to get him back?

    ReplyDelete
  3. err.. shud i say tq for these @__@''
    hmm.. din really put my full effort on tat. haha.. but now, we are still fren.
    sometime i will feel tho i get him bk, the feelings is different ady so i choose to let go..
    enjoy evi moment tat u hv.. cheers~

    ReplyDelete